L

友谊天长地久

什么是友谊呢?

  大概就是我往东他偏要往西

  我跟他说此路不可行,他偏要向虎山行

  我跟他说去啊去啊,他说哎!我偏就不去。 

  我们的友谊在我多年后我也许记不起来多少,但是我一定会记得那个为我买谷的朋友

  我一定记得那个在我被开黄腔之后勇敢站出来的朋友

  一定记得在我年少时,连我妈妈都认识的朋友

  至今都忘不了,我们在羽毛球社阴阳怪气某个同学走路,想学人家若柳扶风,结果走路像个抽风,那个同学去跟老师告状,结果老师问我们这又是什么梗?

  更忘不了,打羽毛球时互相嘲讽,语文老师不要你喽,数学老师要收你当儿子,英语老师要住你家隔壁天天打你小报告

  也忘不了我在他家枕头大战,把枕头打的脏不拉叽的,把枕头举过头顶,然后鞠躬,用力一丢一边说私密马赛一边丢

  忘不了我们挨个被拉入纸嫁衣的坑第1个是我,第2个拉了老王进去,老王一边怕的要命,一边过来问我,这里怎么通关啊?现在某人也入了,傻的要命,跟他讲了要去找擀面杖,死活不找

  忘不了研学活动,坐海盗船我以为他说的要吐了是害怕,他之前上去还跟我说要把八宝粥撒到每个人的脸上,结果他说的要吐了不是形容词,当然他没有兑现他的诺言,因为在他吐的前夕已经差不多快摇完了,也没吐多少

  忘不了,我转学的时候,那个学期我们的联系没有断,一天一个电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