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君子如兰

  刚睁开眼就看到我旁边有个傻逼,头上明晃晃的几个大字:柔弱女主 。再看看我:绿茶炮灰女配

  我刚要好奇凭什么我是女配还是绿茶,那个傻逼是绿茶的傻逼陆家莹是女主,就发现周围的环境都变了

  灰色的墙高耸,四周封闭,唯一的大门还被上了锁

  我刚想张口挨骂就发现我的嘴里面塞了团布,我想起来网上的人都说吐就吐掉了,我就想着我也吐一下,然后发现布是压在我舌头上面的,舌头被压在下面根本动不了

  心里随即就是一顿骂:我真的是服了,哪个傻逼绑架了老子,绑架就算了还是旁边这个傻逼一起,你不嫌晦气我还嫌呢

  突然我察觉到我头上的灰色大字又变了,变成了:即将要死的绿茶炮灰女配

  你!妈!!!

  我突然就觉得人生在世我装那么多年了,我发一回疯,反正周围没有人看见应该没什么事的吧,地板也挺干净的

  想着,我直接躺到地上

  喉咙里发出我自己都听不懂的声音,但是感觉好解压,嘿嘿

  我突然想知道草履虫,是侧着爬还是正着爬还是倒着爬

  反正都是有细胞的生物,要不我也试试?

  

  

评论